Company information

公司资讯

【中标】格润成功中标“宜宾中材锂膜基地”项目

来自本站 时间:2023-04-26

4月24日,我公司在“中国五冶宜宾三江新区新能源制造产业制造园区基础设施项目-中材锂膜(西南)基地蒸压加气混凝土ALC板采购一批次招标”的竞标中,成功中标。


0.png


该项目位于宜宾市三江新区宋家镇,项目总占地约230亩,项目总用地面积158897.48㎡,总建筑面积105209.57㎡,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基膜车间、涂膜车间、动力站、办公楼等,共计8个单体建筑。建设单位是宜宾荣浩建筑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是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地勘单位及监理单位分别是四川省欧荣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和苏州中材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则是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招标单位是我们在施项目“招商.南MALL”的同一总包单位: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格润中标,是总包单位对格润综合实力、专业技术水平的又一次肯定,格润将以此为动力,秉持“专注绿色建筑,铸就宜居环境,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和愿景,积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严格现场管理,把控工程安全,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