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information

公司资讯

【中标】格润成功中标“德圆之家养老院及配套项目外墙真石漆分包”项目

来自本站 时间:2023-04-10

4月10日,我公司在“华西十二公司三分公司德圆之家养老院及配套项目外墙真石漆分包招标”的竞标中,成功中标。


beab2ab91616f685305f5ecfeae40eb.png

德圆之家养老院及配套项目建筑规模为14836.36㎡,位于成都市锦江区塔子山公园岷江路南侧,设计单位为成都建工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则是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格润建科一贯坚持谦卑、务实的事业心态,专业、专注、专心的工作方法,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坚持一心一意落实各项质量管理措施,提前预防,细化方案,真抓实干,确保施工安全。格润将与各单位紧密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实施工作任务,努力打造优质项目工程,共同开拓更为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