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information

公司资讯

【格润之声】格润建设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来自本站 时间:2021-07-27

X7SQT@M42729{)W~398%ZF0.png

2020年,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都是极不平常的一年,而对于成都格润建设有限公司,更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不仅度过了疫情的危机,更是在市场环境恶劣的情况下,逆风成长,取得了诸多丰硕成果。

2021年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格润所有人员齐齐到岗,这在公司成立16年以来从来没这么早开工的,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准备本次股东大会。

2021年3月7日上午9:30“格润建设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股东大会”顺利开始。

~]_60V4[SF{%RX(B~G`S$PT.png

参会股东中除了12位合伙股东和17位项目股东外,作为公司新注册股东北京洞见资本高级合伙人、新三板上市公司资本与业务副总裁周禾丰专程飞抵成都参加了这次重要的股东会。

会议首先对2020年全年重大事件和精彩瞬间作了简单而温馨的回顾;随后秦总代表格润公司对公司2020年的经营状况及经营成果做出了阐述,并对具有代表性的多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解和说明,重点对项目利润率、投资回报、回报周期、损耗偏差分析等股东关注的问题作了客观的分析和讲解。

会议过程中,多次响起股东们热烈的掌声,肯定了格润建设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能居然取得了如此出色的成绩。

}4)BZ2Z$60`ZDMV3{E[X_`2.png

会议最后,秦总向与会股东发布了《2021年发展规划及第二圈层股东拓展计划》,经过讨论得到了股东全体一致同意。

随后,公司新注册股东、洞见资本方代表周禾丰先生上台发言,周总首先对格润建设2020年度所做出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赞扬,同时也代表股东对格润管理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再次肯定了恒泰证券、盈科律所对公司上市路径规划及尽职调查结论。

7%@20((HZZ2%G@SNUKLL5FS.png

紧接着,股东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各项数据、规划、相关报表、经营成果分别提出了问题。都得到了公司方面的详细解释与正面回应。

@0VU89WZ%0G}SX87PLJ_G~E.png

会后,公司准备了丰盛的午宴,邀请全体股东共进午餐,庆贺新的一年的收获,同时也希望成都格润建设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秦文广、常务副总蒋保俊的带领下,2021年能再上台阶、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