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information

公司资讯

【会议召开】格润建设2021年度第一次项目说明会

来自本站 时间:2021-07-27

$RV$ETLY2GX1DY$28VYPQ7R.png

3月1日-3月5日,公司刚刚接受了恒泰证券、盈科律所为期七天的尽职调查,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举办这场项目说明会,具有非凡的意义。

本次项目说明会共计到场嘉宾40余人,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到场的主要嘉宾有新三板西南基地负责人、天府资本高级投研经理张云雷先生;天府新区创新股权投资公司投资经理唐雨冬先生;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洞见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杜明堂先生;洞见资本高级合伙人、新三板上市公司资本与业务副总裁周禾丰先生;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核委员、投行部负责人邢雨老师;盈科律所高级合伙人郭建恒律师等;格润建设创始人兼董事长秦文广、常务副总蒋保俊以及工程总监马宇先生与会出席。

会议在2021年3月6日下午14时准时召开。首先,由新三板西南基地负责人张云雷先生代表发言,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新三板西南基地运营情况,西南地区新三板企业的发展情况,同时,结合目前政策动向对格润建设项目予以了客观的肯定和评价。

RN]N@EG)9AKO4@Y[A{Z4D8Q.png

紧接着,恒泰证券内核委员、投行部负责人邢雨老师对格润建设的调查结果做出了简单的介绍和总结;充分肯定了格润在公司治理上的合规性比预想的要好很多,这给了公司挂牌新三板极大的信心。

接下来,格润建设创始人兼常务副总蒋保俊先生向在场来宾发布了公司基于战略发展下的“产业生态圈建设计划”。40分钟的精彩分享,让在场嘉宾对成都格润建设有限公司的未来和共赢得模式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最后,蒋总真诚的邀请在座的同行精英与格润精诚合作,互补互助,共享格润平台价值。

)V~3F_~0RC8[JW8[F4NFF_9.png

随后,由北京洞见资本(已成为格润公司注册股东)高级合伙人周禾丰先生上台向在场嘉宾讲解了基于城市合伙人及分公司合伙模式下的市场发展方向以及未来嫁接资本的潜在价值。

同时,北京洞见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杜明堂先生以他长期服务于新三板企业的经验,对资本市场的角度、国家政策、行业动态等做了精彩分享,并再次肯定了格润的战略发展方向。会议最后,杜总与到场嘉宾就关心的问题与所不了解的相关资本市场情况,展开了友好的交流。

~{V(BP{MXX0TN[WQ1VLBS65.png
HZUFV0DA_$O((DG[~V8J`AT.png

下午5点,整个项目说明会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探讨氛围中渐渐进入尾声,最后大家前往附近的网红打卡火锅店共进晚餐,吃着美食、看着美景继续交流和分享。

OH@IONA}S1L8%SSNJ]]Y64P.png

K~G{7L{EI7V([OL_%~I9N3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