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information

公司资讯

【中标】格润成功中标“广汉中医院”项目

来自本站 时间:2023-03-31

近日,我公司在“广汉中医医院门诊住院大楼及康复中心建设项目内墙ALC工程专业分包”的竞标中,成功中标。


0.png


该项目位于广汉市东西大街西二段147号,工程规模29575.37平方米。勘察单位是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是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则是四川省名扬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1.jpg


2.jpg


3.jpg


格润建科能成功中标该项目,是公司综合实力和良好企业形象的有力见证,也是公司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的成功实践。此次是格润与中建六局的第一次合作,格润会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之后的合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与其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今后,格润将继续拓展经营新思路,拓宽市场新领域,开创装配式建筑蓬勃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