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information

公司资讯

【格润之声】股份改制正式启动!

来自本站 时间:2021-07-27

2021年3月,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对成都格润建设有限公司展开了为期7天的尽职调查,最终尽调报告显示格润建设的财务、合规、业务发展均基本能满足挂牌新三板的企业要求。

O0PN%)NUVEYAW%PHEQ0[YG0.png

于是,公司在经历了一个月的充分准备后,于5月初由以上三家机构联合组成的挂牌上市工作小组正式入驻我公司,标志着格润股改工作正式启动。

$3VC[({DL}Y6~}_WKH`A77I.png

在2021年5月5日,中兴华会计所审计小组三位成员率先到达格润,展开了对我公司近3年的财务状况(财务凭证、往来款、净资产、纳税情况、客户信息等)的审计和核查工作。期间,通过临时会议、当面沟通、电话核实、询证函等方式,对每一个报表和数据做到有疑必核,工作异常严谨认真。

O)ZD@0$P$7AU%EXL[{8(H)G.png

5月10日-14日,盈科律所、恒泰证券的挂牌上市工作组成员陆续到达成都,在恒泰证券投行部负责人邢雨、盈科高级合伙人郭建恒、中兴华高级合伙人朱娟的带领下,工作小组共计15名成员,入驻格润公司,开展股改前的审计和筹备工作。工作严谨而紧张,审计合规工作持续近40天。

HH4V4U3EY}HG18S4}O{7]6H.png

({[WH00QE6(F74G2}MI3)VG.png

同时,在此过程中,格润公司还与成都市金融局、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三板西南基地、金牛区行政审批局等各单位保持良好互动和沟通。并得到了充分的支持与协助。

目前,成都格润建设有限公司的股改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具体安排详下表:

]DF1UDMQYZZXN70]M~F%[9E.png

在工作组的科学安排和全公司部门积极配合以及相关政府机构的帮助协调下,我们坚信公司能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挂牌、敲钟,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