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information

公司资讯

【格润之声】恒泰证券、盈科律所入驻格润建设展开尽调指导!

来自本站 时间:2021-07-27

9BL@3MCZ3RTK)A1F}]1Y(U0.png

格润的老朋友都知道,在2020年11月1日格润建设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召开了“IPO上市启动仪式”,会议也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与反响;

本次会议不仅给格润带来了12位股权合伙投资人,更是受北京洞见市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核心高管的高度认可,于2020年12月13日通过投资正式成为格润建设的注册股东。

在2021年1月,通过与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时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三家机构达成合作协议。

T[7ZZ8Q%0]2L3BYVJ}2XFHA.png

2021年2月28日,由邢雨老师、郭建恒律师率领“格润建设新三板挂牌项目”项目组成员正式进驻格润建设进行为期7天的股改前的尽调和上市规划辅导工作。

这标志着格润建设挂牌上市工作正式启动。

从2021年3月1日到2021年3月5日,项目组成员对格润建设从历史沿革、股权变化、股权结构、流程制度合规、合同协议合法性、财报税报合规性、公司未来治理环境、公司上下游产业链相关背景等进行了深入客观的查证。同时,还对公司的创始人、领导高管、核心人员等进行了访谈和问询,对公司组织架构、团队成员、董监高人员简历、公司股东身份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与记录。

_{{XB%4{7X{VWO9_42M1TC4.png

自入驻格润建设开始,项目组成员事无巨细,做到仔细询问,尽职尽责;但凡有不明之处,都作了详细了解,并辅以相关的材料和专业的手段进行各方面佐证。 

本来预期要用七天时间的尽职调查工作,在双方默契配合下,进展极快,在第五日就已经对格润建设出具了《尽职调查报告》。

在尽职调查的第六日,项目组成员与格润建设公司核心团队进行了正式的总结会谈。

9}TLS3FQ4LR3X[E%CC(LWSY.png

项目组团队负责人邢雨老师作为恒泰证券投行部负责人及内核委员的身份站在他专业权威的角度对公司上市规划再次予以了充分肯定,盈科律所郭建恒律师和中兴华会所朱娟会计针对公司的财务、税务、相关报表、流程制度合规性、合同协议合法性等予以了客观的评价。针对公司目前还需完善的事项予以了详尽的说明,也对格润建设目前还需改善的问题也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和建议,同时,也对格润建设的上市时间节点进行了合理的分解。

TAX[5ON6[AD2)XZ2_L9DD(5.png

本次两大机构尽调工作的展开,标志着成都格润建设有限公司的上市之路正式向前迈进了一步,公司上下必将认真整改、逐步完善,我们有信心有理由相信: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挂牌上市。

格润建设已经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义无反顾,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