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information

公司资讯

【启航】格润建设首次合伙股东大会正式召开!

来自本站 时间:2021-07-27

NS7%ZNFJ[GI~C5@V2V3%K4P.png

2020年10月31日,公司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召开了“格润建设IPO上市启动仪式暨合伙人招募大会”,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公司迎来了12位认可公司平台经营理念和上市规划的合伙股东。

FZM{9XK1%F{(8JXOON%(0LG.png

2020年12月02日上午9时,公司在成都召开公司第一次合伙股东大会,到会的还有洞见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杜明堂、洞见资本高级合伙人周禾丰老师,会上,公司董事长秦总向在座参会的各位一一介绍了公司的12位合伙股东及洞见资本两位老师。秦总还向到场股东传达了公司最近一个月所做的相关准备工作及未来1年的工作目标和重心。

O3QX0{1[3FQM$_T@7[[J{XI.png

随后,北京洞见作为格润长期战略咨询方,由洞见董事长杜明堂向到来的各位股东分享了一个月来,新三板在国家层面的诸多利好政策及改革措施,并再次详细的向大家展示了洞见资本为公司规划的五年上市之路,并站在自己专业的角度回答各位股东的所有提问。

同时,杜明堂老师和周禾丰老师经过一个月对同行业及相关产业的涉足、了解、调研,还为公司带来了未来的行业合作机遇以及公司未来发展多项路径规划。

UBNI0~YFXA}SI2DZ4F20HY6.png

会议在轻松而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12位合伙股东共同完善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成为公司的正式注册股东,相关协议签订完成后,全体股东现场合影留念,留下这值得回忆和珍藏的瞬间。

}1$LOKCP$4R7B[ZR0CRUGFJ.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