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information

公司资讯

我司在“川渝住建杯”装配式建筑能手同台比武中喜获一、二等奖!

来自本站 时间:2020-11-27

2020川渝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暨四川技能大赛——2020川建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中国五冶(成都)建筑科技产业园拉开大幕,来自川渝地区的122支代表队伍将展开为期三天的技能比武,角逐最终的优胜奖杯。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中国五冶集团等共同承办,旨在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培育高技能人才中的重要作用,为技能人才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让更多的“大国工匠”脱颖而出,从而加强川渝两地建筑业深度互惠合作,推动川渝装配式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本次比赛也是为了响应国家政策文件,在20176月,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要求到2020年,四川全省基本形成适应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市场机制和发展环境,在全省的房屋等各类市政工程中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方式。

工匠精神一直是格润建设推崇的服务理念,并在20201031IPO上市启动暨合伙人招募大会上再次肯定预测的装配式建筑未来发展的六大趋势之一。

1.png

本次比赛,成都格润建设有限公司内派“硕德药业”“成都万达城”项目劳务公司(成都奇瑞劳务)参与角逐,成为本次报名参赛的122支代表队伍之一。

2.png

9c4ee896-178f-4d0d-bfb5-abc040056c4d.png

比赛重点围绕装配式建筑的实际操作展开,主要从构件制作、构件吊装、构件灌装、轻质隔墙安装、叠合板支护与安装 5个项目,检验工人熟练、制作、打磨、组装构件的技术能力以及考察工人们的理论知识水平。

fcapp_8107af45-1e4b-4266-9511-67015da216c9_1604393434638-cgwapimg.jpg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经过几天紧张而公平的角逐,负责承建我司“硕德药业”、“成都万达城”项目的劳务班组分别获得了本次的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彰显了我们公司的安装实力和服务意识,同时也展现了格润提出的“专业、极致、口碑、快”的装配式行业工匠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11091408.jpg

微信图片_20201111091413.jpg

微信图片_20201111091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