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information

公司资讯

“重塑自我 放飞梦想”——启程格润新篇章

来自格润建设 时间:2020-03-19

01

背景:CBI北京项目路演


早在2019年8月,公司高层就一直在与国内风投机构接触,分别在深圳和北京进行了两场项目路演,并得到为了中国商业服务中心CBI的高度关注,通过坦诚沟通和努力,并于2019年11月13日成功签订《投资意向合同》和《委托尽职调查协议》。

下面是项目路演视频和签约现场照片:

                         

                        1584602690692448.png


02


项目发布会


重塑自我  放飞梦想  

2019年11月,成都格润建设有限公司还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咨询机构为公司作商业模式的顶层设计和股权改制方案,让格润的未来定位更清晰更精准,此方案在2020年1月11日的公司15周年庆典上向同行及媒体作了展示和宣讲。

下面是来自匠心咨询的高级咨询师、股权设计专家刘宇老师,在周年庆现场,向会场所有宾朋从公司定位、行业趋势、市场前景、国家政策等多个方面深度剖析了格润的未来及项目说明。

                             


03


股权发布会


紧接着是来自匠心咨询的高级咨询师孙朋江老师,宣讲了格润公司股权改制发布方案。他在宣讲中反复强调一个论点:未来财富的出路是靠投资成长型企业股权。

                 

正如格润董事长秦总对全体员工表达的期待——“重塑自我,放飞梦想”,格润的15年,经历过辉煌,也遇到过迷茫,今天,时代再次赋予这个行业无限商机和挑战,格润人需要重塑自我,励精图治,敞开胸怀,放大格局,去实现更伟大的梦想。在此,格润建设诚邀四方宾朋,抓住机遇,共建共赢。

未来已来!你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