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information

公司资讯

特邀嘉宾见证格润成长(一)

来自格润建设 时间:2020-03-19

01

CBI百亿创投联盟-任春昕讲话

在本次庆典上,一位来自北京的特邀嘉宾,来自中国投资协会副秘书长、CBI百亿创投联盟创始人任春昕先生代表投资方发言。任总在演讲中表达了对格润从事装配式行业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给与极大的期待。

02


绿地集团-郭勇讲话


同时,年会上,作为唯一受邀参会的开发商代表,来自绿地控股集团西南事业部工程管理中心甲供直采工程总监、项目总经理郭勇先生的讲话。


成都格润建设有限公司15年来专注于绿色建筑领域和装配式建筑行业,专注隔墙防开裂技术的研发,规范施工和管理并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公司的愿景是成为“装配式建筑细分品类的标准引领者”。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团队和技术,但要走得更远更稳,一定需要资本的助力和社会资源的整合,在公司接下来的发展中,格润将按照这个方向继续努力